党建工作

内蒙古农业大学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工作 郭宇 2022/07/02 16:4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同时提升内蒙古农业大学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积极融入毕业生返校离校和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委号召,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欢送内蒙古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12名党员积极响应参与。


我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人师表,以身作则,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认真负责的完成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在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氛围中开阔了视野,增强了组织活力,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归属感、政治荣誉感和责任使命感。我院的党员干激发实干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大门口、东区公寓开展协助搬运行李、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引导学生参加线下就业、核酸检测等细致工作。

疫情之盛夏,关爱不缺席。支部党员身体力行,恪守育人为本、敬业爱生的职业守则,全心全意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倾情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