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材艺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建工作 郭宇 2022/05/13 10:14

为认真落实校党委下发的通知要求,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5月9月下午3点,在学院工科楼717会议室开展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霞同志首先代表发言。会上,李书记指出,党内政治生活的庸俗化、交易化治理必须要肃清。它是党内政治生活的腐蚀剂;制度的力量在实施中显现,准则是党章内化的制度;思想是根本,规矩是保障;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利宏同志指出,新形势下,要端正思想,加强学习,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环境。首先,应提高党性修养,注重思想建党;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严格作风建设,提高自我约束,不推诿,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同志指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并针对性开展专题培训,不断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

最后,巡查组组长靳小平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要在思想认知上觉醒,加强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和整治,实现从严治党,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今后的常态工作,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