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材艺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就业工作 郭宇 2022/05/09 16:34





为了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学院于5月8日15:00在钉钉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线上会议。本次会议有学办副主任郭宇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老师出席并讲话,2022届毕业生全院参加。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老师就当下就业形势与大家进行交流。郝老师建议毕业生们要珍惜当下,把握就业机会。




会议过程中,学办副主任郭宇老师为毕业生们讲解了毕业生不可不知的几个概念,重点讲述了解了八类就业类型以及应届毕业生的档案和派遣问题的注意事项。郭老师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最后,郭老师给予毕业生们四条建议: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自己定位,积极行动。二是要持续关注招聘信息,拓宽就业渠道,不断积累求职经验。三是要适度降低预期,先就业,再择业。四是要拒绝消极心态,提早就业。希望毕业生们可以牢记这几条建议早日走上自己心仪的岗位。


这次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让毕业生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状况,发现自身的问题,及早做出调整与改进,为顺利走上社会做好准备。时光如流星般繁华易逝,毕业生们即将走入社会,走向新环境、新领域的一个开端,希望大家在以后新的岗位上能够确定自己的新起点,坚持不懈,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因为人生最美好的东西永远都在最前方!最后真诚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