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顺利举行
就业工作 郭宇 2022/04/19 10:17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2022年4月16日上午10时,我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利宏、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出席本次会议,郭宇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各班就业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还梳理了未就业同学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接着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分析了我院当前就业的整体状况,并从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排查摸底、分类指导做好“一对一”帮扶等方面,指导各班开展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最后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利宏分析了未来就业工作与专业的发展方面的问题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够紧紧的围绕学院的发展建设寻找思路,从社会需要、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全力推进就业工作,使就业有保障,有活力。


面对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领导与老师会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做好就业人才培养。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毕业生注入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航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高空飞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