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就业工作 郭宇 2021/05/24 14:54

5月22日下午3:30,我院与鄂尔多斯市高新区管委会在工科楼一楼展厅共同举办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材艺院院长黄金田,鄂尔多斯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泽宇,高新区企业服务主任贾伟,鄂尔多斯国家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鲁海军,以及鄂尔多斯市二十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受邀到场为同学们介绍就业信息。

招聘会伊始,黄金田院长表达了对各位企业来宾的谢意,并表示招聘会是毕业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环节。随后我院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与简历,信心满满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主动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提出自己的求职意向。最后在现场火热的气氛中招聘会圆满结束。

就业是每位毕业生优先考虑的大事,也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更是迈入社会的第一步。相信通过这次招聘会,不仅能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个人实践能力的重要性,还可以让他们对当今大学生就业形势有进一步的了解,才能积极进行相关准备,更好的把握种种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