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材艺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就业工作 郭宇 2020/06/01 16:00

为帮助我院2020届毕业生正确把握目前的就业形势和趋势,了解和熟悉相关大学生就业政策。我院于5月29日晚6点,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了材艺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会议由学办辅导员郭宇老师和罗燕芳老师主持,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郭老师对个人档案、户口迁移、线上签约、就业派遣及就业类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对接收函、报到证等重要概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鼓励同学们主动关注学校和企业招聘通知, 树立良好的就业观以及择业观,积极就业。随后,强调了毕业生登记表和个人自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同时,郭老师介绍了毕业生返校安排及返校后的相关注意事项。最后,由罗老师为在场的毕业生讲解了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问题。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对帮助毕业生释疑解惑,调整好心理状态,激励他们以新的姿态继续学习,以及日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我院毕业生前程终似锦,归来仍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