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为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讲授党课
新闻资讯 郭宇 2024/04/15 14:57

2024年4月10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同志一行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讲授“努力成长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三农人才”的主题党课。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高聚林校长围绕内蒙古自治区的发展历程和“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生动讲述了“三千孤儿入内蒙”、“齐心协力建包钢”的故事,详细讲解了“三不两利”、党中央支持建立内蒙古农业大学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等内容。随后,高聚林校长听取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工作汇报。支部书记韩望同志从支部组织架构、“党建+科研”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党支部在党员教育、党员模范作用发挥,以及创建学校“坚强堡垒支部”的思路、目标和方案等工作情况。最后,高聚林校长与研究生党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他结合自身15年潜心玉米研究的科研经历,勉励研究生同学们,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潜心问道,刻苦钻研。要胸怀祖国,放眼未来,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共同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