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新闻资讯 郭宇 2024/04/07 11:00

为了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我院于2024年4月7日下午4点在工科楼71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姚利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威、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一男、副院长魏汉夫、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各工作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姚利宏强调自评报告是审核评估的重要依据,是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展示,各小组要仔细研读指标体系,做好任务分工,进一步打磨自评报告内容、完善支撑材料,各部门要做好配合,争取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组成员围绕7个一级指标、26个二级指标、76项审核重点,分别就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整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