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材艺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团建工作 王雪鹏 2014/12/23 10:20

12月22日晚7:00,材艺院于博学楼101、105教室同时召开木科、材料、服装广告、家具、环艺党支部大会。支部正式党员应到44人,实到39人;预备党员应到55人,实到48人;拟发展对象应到19人,实到19人。大会由支部书记韩瑾琦老师、郭宇老师分别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相关流程。首先,两位支部书记向参会学生认真传达了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随后,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分别讲述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心得体会及对党的认识,支委会成员报告了对以上同学的政审情况及对其入党的意见,接着根据党章要求由各支部正式党员对以上学生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他们的转正申请。

\

大会现场 材艺院 王伟 摄

\

大会现场 材艺院 王伟 摄 

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加了一批爱党人员,而且提高了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深化了转正人员对党的热爱,使党的精神发扬光大,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