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团建工作 王雪鹏 2014/11/09 11:48

11月5日晚7:00,材艺院于博学楼101教室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课程第五讲。材艺院学办主任王雪鹏老师最为本次课程的主讲人。

本次党课培训的课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王雪鹏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在学生党员工作方面的经验,首先询问了参加培训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以及对“党员”有着怎样的理解。针对以上问题,王雪鹏老师与学员们展开了互动,听取了同学们对以上问题的见解。对于学员们所反映的看法,王雪鹏老师强调,大学生入党动机和入党态度在今后是否可以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起着重要作用,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反思自己入党的初衷,是否真正的了解党的宗旨和职责,能不能完成党赋予的光荣使命。王雪鹏老师强调,党员是一面旗帜,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奉献终身的意识、牢固的群众基础、全面的大局观念。要入党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坚决摒弃从众型、功利型入党动机。随后,王雪鹏老师还向学员们讲解了关于入党程序和党员标准等方面的知识,使学员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所要经历的程序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只有深入学习党的思想,高举旗帜不断前进,才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