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材艺院举办华日家居公司专场招聘会
就业工作 郭宇 2019/10/11 16:0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0月10日晚7:00,廊坊华日家居公司于博学楼109教室举办了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华日公司商学院侯院长和公司行政总裁刘总主持。

首先,由侯院长进行宣讲,他以“丛林智胜”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教育课。并通过与学生们问答互动的方式,使同学们明白: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要懂得将学到的知识化为有效的能力,了解社会实况,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让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更有意义。

随后,公司行政总裁刘总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以及职业发展通道三大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与实力。另外,她还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了岗位薪资待遇以及相关的培训。会议结束后,公司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条就业的道路,使毕业生对就业有了更深的了解,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