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美克公司首次在我校设立 “泰达-美克”奖学金
就业工作 2013/03/28 09:00

  多年来,我院与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建立了较为稳定的用人关系,每年都会有毕业生前往该公司工作,近年来,该公司在东北林业大学、西北林业大学等高校先后设立了“泰达-美克”奖学金,鼓励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今年,该公司首次在我校设立此奖学金,并向我校四名2007届毕业生每人发放2000元总计8000元奖学金。

     2007年7月6日,在材艺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奖学金发放仪式,校学生处处长、校奖学金办公室主任靳小平,材艺院党总支书记杨利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忠祥等出席了发放仪式,会议由周书记主持。靳处长与杨书记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发放了奖学金,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同时勉励其他同学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学习,充实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

                                         2007年7月6日

美克公司简介:

     美克投资集团总部设在新疆,目前拥有总资产25.85亿元,从业人员1万余人,是新疆自治区政府确定的30户重点企业集团之一,天津市出口50强企业之一。美克集团是由投资行业、家具行业(木业加工、家具制造和美家零售)及正在筹建的化工行业构成的现代化、专业化、国际化企业集团。

     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落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连续6年荣获“天津开发区百强企业”称号。2006年美克公司被《环球?企业家》杂志评为“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50强”企业之一。为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公司正在天津市出口加工区筹建第二个工业园区。

     美克公司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企业的领导者认为“如果个人的思想和观念没有升级,没有以人为本的人性关怀,企业就成了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所以公司的文化理念从成立之初的“风雨同舟,开拓未来”到“理解、沟通、学习、创新”,再到“让美克成为一个大家庭”,美克迈出的每一步,都验证着美克的文化理念,彰显出美克人特有的精神和价值观。

     今天的美克,正敞开成功的大门,欢迎各界有志之士加入其中,共同创造美克更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