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2017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研究任务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研究动态 王雪鹏 2017/12/13 17:34

12月11日,由我院姚利宏副教授主持的2017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研究任务“遗传改良细胞壁结构与性能(2017YFD06002025)”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课题组邀请我院王喜明教授、薛振华教授和美国赛诺菲制药公司(Sanofi US)产品质量控制首席专家任玉坤作为技术咨询专家出席了启动会并对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来自理学院和我院的课题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利宏副教授主持。  

 

研究任务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现场  

会上,姚利宏副教授对我校参与的2017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材质改良的物理与化学基础(2016YFD0600200)”的课题设置和研究思路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我院承担的研究任务“遗传改良木材细胞壁结构与性能(2017YFD06002025)”的研究目标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我们要重视和珍惜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这一平台,充分利用我院的优势和特色,增强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落实和完成好国家任务。 

研究任务负责人(中)作汇报  

随后,技术咨询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关于课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初拟实施方案等情况的汇报。专家组对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论证,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王喜明教授,右四;薛振华教授,左一;任玉坤,右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