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艺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学生工作 王雪鹏 2016/03/09 08:11

3月7日晚7:00,材艺院学生会于工科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委会。材艺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办辅导员郭宇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郭宇老师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上一学期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希望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从各方面体现出本学院的特色,展现学院风采,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务。随后,郭宇老师向全体学生会成员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及重点新的一学期,学生会将负责“雷锋活动月”、“金马杯”、“心理文化活动月”等多校园文化活动,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要有坚定毅力、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到每一次活动的服务工作中去,各部室成员一定要紧密配合学校、学院办好每一次活动,为学院师生创造一个不一样的新学期。学生会主席牛雪婷分别给各部室分配新学期工作,学生会其他成员进行了沟通,鼓励全体学生会成员更加努力的工作面对新一学期

 

 

全委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在新一学期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